Star_X

五声音阶团员,十分幸运以这种方式与你相识,愿我们会继续同行。
最近本社团正在b站连载《妄想症paranoia》的同人广播剧,bilibili搜索五声音阶,广播剧以及一些翻唱作品都在那里哦~
一重加害 - DELA

第一期歌曲推荐鸭


人物介绍马上就出,进我主页看叭


这次的是妄想症paranoia系列的《一重加害》


妄想症Paranoia·♭之章,一重加害,Persecution,风声鹤唳者的日常,被害妄想。


一重出场人物:泠洛    加害者颜语


一重加害代表色:黄色(加害者颜语的代表色)


泠洛:第五音高中乐队VividCycle时序绚乱的副队长、词曲兼主唱。出身自普通家庭,天生多愁善感,又因对自己实力的不确定而敏感多疑。惯性悲观,偏执的完美主义者,不想愧对任何人。渴望承认和归属,然而要付出几倍于常人的努力才能说服自己相信。与零羽相识时音乐人网粉丝数为110。


一重加害背景故事介绍:

本曲对应被害妄想。第五音音乐附中学生泠珞几个月来,时时刻刻感觉身后有一个无处不在的黑影想要谋害她,使她对周遭的一切神经质般地戒备。最终,她的妄想使得黑影实质化为加害者颜语,对她展开追杀。


这期就到这里,妄想症是一整个系列,包括人设曲和番外一共16首,后面会一一介绍哒~


看我这么努力给个关注嘛诶嘿嘿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