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X

五声音阶团员,十分幸运以这种方式与你相识,愿我们会继续同行。
最近本社团正在b站连载《妄想症paranoia》的同人广播剧,bilibili搜索五声音阶,广播剧以及一些翻唱作品都在那里哦~
三重爱恋 - DELA

本章涉及剧透可选择看或不看


妄想症paranoia《三重爱恋》


        妄想症Paranoia·♭之章,三重爱恋,Eromanic,移花接木者的慰藉,情爱妄想;


        本曲对应情爱妄想。泠珞把一、二重中的可怖记忆掩埋之后,试图回到曾经的盲目生活。但她对安宁和保护的渴望,使她虚构出了守护者颜语。二人一见钟情,陷入了热恋。然而此时泠珞的潜意识苏醒了,对眼前的“现实”和过去的记忆产生了怀疑


         本曲出场人物:泠洛  守护者颜语  潜意识泠洛


潜意识:

        被害者泠珞的潜意识,由于存有一二重世界和关于零羽的真实,在三重世界中因对守护者颜语的容貌感到熟悉而苏醒。

        泠珞的潜意识由于存有关于零羽的真实,因对守护者颜语的容貌感到熟悉而苏醒。多次暗示及提醒泠珞这一切是场骗局,使泠珞意识到自己只是在妄想。后来潜意识代替泠珞接受记忆的质询,并和记忆中的零羽进行对话。最终决定重拾梦想,走出这个虚幻世界。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