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X

五声音阶团员,十分幸运以这种方式与你相识,愿我们会继续同行。
最近本社团正在b站连载《妄想症paranoia》的同人广播剧,bilibili搜索五声音阶,广播剧以及一些翻唱作品都在那里哦~
五重空洞 - DELA

妄想症paranoia《五重空洞》(回忆篇)


        妄想症Paranoia·♭之章,五重空洞,Reveal,苏醒者与始作俑者的絮语,内心被洞悉感。


五重空洞代表色:石蒜红色(彼岸花红)


        出场人物:零羽  泠洛  潜意识泠洛(这章没有打架,零羽,本故事的核心人物终于出场了,泠洛因为零羽进入妄想(不全都是因为零羽)。)


        本曲对应内心被洞悉感。潜意识泠珞在彼岸花田中找到了埋葬在记忆深处的零羽。她试图抱紧曾经的挚友,怀中却只剩下一截枯骨。过去美好的记忆漫上心头,更映衬出生离死别后的悲恸与迷茫。她渴望找到办法,拯救陷于重重梦境中的自己。
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